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0日,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主持召开院党组中心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开展“重规矩,我怎么做”专题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韩军同志在郎溪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宪法》等法律法规。在“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中,史金竹、洪建平、王玲、王自鹏、王芳等同志结合工作要点和自身情况都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书面发言。

  解兵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了思想上、理论上的准备和政治动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讲话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现阶段发展的历史方位、实现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战略部署、大政方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解兵检察长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的任务,认真组织,党支部、小组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学深学透。二要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三要以讲话精神统领检察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努力打造“四讲四有”过硬队伍。四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的正方向,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实现“1166”战落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