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郎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打造黄金团队,成就团队威力”道德讲堂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道德讲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热潮中拉开序幕。随后,我院反贪局长陶峰同志作了“打造黄金团队,成就团队威力”主题报告。报告从为什么要倡导团队精神入手,合作是人类的生存状态,从脱离了低级形态进化成人开始,人类就开始了合作,但是人类的合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显示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离开了合作,就无法成就任何事业。倡导团队精神对单位而言尤为重要。在发挥团队精神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到有奉献意识或职业荣誉感;按章行事,重规矩,一是要守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守工作规矩,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各司其责,高效共同维护本单位各项工作的运转;因才定位是团队精神得以弘扬的不二法则;协作观念即沟通、信任是团队精神的内在要求。副检察长任志成结合检察工作对报告进行了点评。

  随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安徽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勿以恶小而为之》、《身边的规矩》廉政宣教片,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警示教育、深刻对照反思,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会后干警们表示,通过聆听陶峰同志的演讲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到了沟通对构筑优秀团队的重要性和要坚决守住纪律作风的底线,子路刚为,敬业奉献,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