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郎溪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再部署、再推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通报了《安徽省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列》,观看了《勿以恶小而为之》、《身边的规矩》廉政宣教片。同时聆听了党组成员、反贪局长陶峰的专题党课。

解兵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安排部署,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基本要求,以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为切入点,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根本目标,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刻反思陈树隆、杨振超、周树雨等人把党的原则市场化、党内关系庸俗化、党性观念平淡化的教训,坚决纠正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健康的问题,坚决纠正不守纪律、不讲规矩问题,坚决纠正贯彻民主集中制不到位的问题。要不断提高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铭记入党的誓言,永远服从于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切实找到切入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检察工作新的业绩检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