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来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7-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率调研组来郎溪县检察院调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副检察院任志成及县监察局、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检察院检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中心、县廉政教育基地等执法办案和廉政教育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本院和县监察局、县审计局近年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本院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对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扩大预防职务犯罪的成果,预防职务犯罪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二要进一步抓住纪检监察改革、成立监察委员会、廉政教育基地等有利契机,形成预防合力,为我县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