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巡视员朱俊一行来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省检察院巡视员朱俊、基建办主任张宏超一行在市院党组成员周会明等人的陪同下,到郎溪县检察院就基层院建设、党建工作和司法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院检察服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中心、县廉政教育基地等执法办案和廉政教育场所,观看了院“八化”建设宣传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的专题工作汇报,并围绕基层院“八化”建设、党建工作和司法体制改革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同时还就《安徽省基层人民检察院“八化”建设示范院评选实施细则》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张宏超主任对该院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党建工作、“八化”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俊巡视员对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郎溪县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落实“八化”部署,抓班子、带队伍、保廉洁上取得新成绩;注重政治建检、文化育检,促进工作开展上取得新成绩;重视党建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扎实践行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探索积累了有益经验;夯实载体,创新平台,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成绩。他要求,郎溪县检察院要在“四抓”上下功夫做文章,“老先进”再创新佳绩。一要抓班子,带队伍;二要抓“八化”,促改革;三要抓规范,提业务;四要抓党建,强作风,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胜利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