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抓实推进
时间:2017-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2日下午,郎溪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推进会,宣布改革后内设机构设置,任命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副检察长宗媛媛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后领导职数使用方案的报告》和《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任命改革后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通知》,标志着县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在机构、职数、人员的“三个到位”,取得阶段性进展。

  解兵检察长在讲话中从“为什么改,怎么改,怎么做”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阐明了内设机构改革任务步骤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内设机构改革后工作目标要求和举措。他要求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理解支持参与内设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服从大局,强化责任,认真抓实内设机构改革落地生根;要提质增效,锐意进取,以优良业绩彰显改革发展成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