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屡遇挫折受打击 图财害命获重刑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轻小伙因为感情不顺,加上欠了网上借的高利贷无力偿还,竟走上了抢劫杀人的不归路。经郎溪县检察院审查后以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报送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刘炎德死刑立即执行。

  刘炎德本是宣城市狸桥人,因为在郎溪陪生病住院的朋友,认识了医院护士小红(化名),之后便开始了疯狂的追求,但是一直也未确定恋爱关系。因为小红经常需要上夜班,刘炎德便想到要为小红在医院附近租个房子,但苦于经济能力有限,刘炎德就在网上搜寻借贷网站,借了10000元的高利贷。2016年9月10日,当刘炎德经过精挑细选租好了房子,满心欢喜的告诉小红时,得到的却是一句“你以后不要再烦我了”。刘炎德心灰意冷,将自己封闭了几天后,想到要将借的高利贷还掉,但又不想让父母知道为他担心,于是打电话向亲戚朋友借钱,但一通电话拨出去后全部遭到了拒绝,刘炎德感受到了崩溃和绝望。

  就这样刘炎德一直将自己闷在出租屋内,心中产生了图财的想法,最终他将目标确定为住在出租屋隔壁陪读的老奶奶。2016年9月29日下午,刘炎德准备了手套、玻璃罐头瓶等工具,以借扫把为由敲开了老奶奶家的大门,大门一开刘炎德就将玻璃瓶砸向了老奶奶头部,之后进入屋内,逼迫老奶奶交出钱财,老奶奶无奈从卧室的床垫下拿出了600元现金交给了刘炎德。刘炎德得手后准备离开时,因为害怕老奶奶报案,便产生要杀人灭口的想法,随即走向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冲向老奶奶连砍数刀,最终将老奶奶砍死在血泊中。作案后,刘炎德当晚逃离郎溪,但次日即被公安民警在南京抓获。

  归案后,刘炎德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全部罪行,最终难逃法律的严惩,得到死刑判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