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讲重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郎溪县检察院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构造良好政治生态—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贪腐案警示录》,组织学习了《宪法》等法律法规。在“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中,五位干警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解兵检察长在会议上指出,刘发明违反廉政纪律、贪污贿赂,腐化堕落,且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最终被判十年有期徒刑,教训极其恶劣,我们要以其为警戒,不忘初心,永葆廉洁。针对“作表率,我们怎么办”,解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作公正执法、严格执法的表率;要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表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