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合肥市检察院民行处副处长张剑斌携处相关同志,巢湖、肥东、肥西、长丰县院分管检察长及民行科人员来郎溪县检察院院就公益诉讼工作交流座谈,宣城市院民行处处长齐红等陪同。宣州、广德县院民行科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郎溪县院副检察长宗媛媛、民行科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专题片和文字介绍,生动直观、系统全面地向来宾展示了宣城市公益诉讼及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齐红处长表示,要促进本市公益诉讼工作全面均衡发展,希望听取借鉴合肥市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

  县院就郎溪县检察院诉郎溪县林业局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对民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拓展了民行工作思路,有效促进了民行检察工作的开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