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上旬,郎溪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公报》、《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五大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水平》《关于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做出的伟大贡献。

  解检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丰富载体,切实掀起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要认真研究,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党员干部上讲台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做到学通弄懂用实。要认真学习,市委韩军书记的讲话,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