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院汪祥林主任一行来院开展十九大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0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祥林一行来到郎溪县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司法体制改革调研活动,县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聆听专题宣讲。

  宣讲中,汪主任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谈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基层检察院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目标要求。宣讲报告富有感染力,既有针对性又有测重点,为干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和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随后举行的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上,汪主任一行在与院领导班子、新整合各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县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并就司法责任制改革、员额制改革、征房部门转递、大部制改革后新工作机制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详细交流。

  在了解当前存在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后,汪主任对县院强化领导、统筹协调、以人为本,按时间节点有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实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