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盘点年度工作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上午,郎溪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最后一次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主持,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业务负责人对本部门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和安排。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期望。

  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和分析后,解兵指出,各科室2017年工作总结全面,分析透彻,认识到位。针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院干警要从大局出发,从全院工作利益出发,讲政治,顾大局,形成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努力在新年度中实现各项工作新提升。二是要聚焦主业。坚持把执法办案放在第一位,把案件质量当作生命线,积极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三是要突出创新。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打破常规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四是强化管理。各部门要从细节入手,加强业务、行政等方面的从严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还对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并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