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至29日,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2018年度综治宣传月建平大道沿线法治宣传活动,该院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干警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院干警先后到建平镇文昌社区、老庄新苑小区,梅渚镇黎明村,十字镇施吴村方铺新村开展法治宣传。此次宣传活动中,干警结合县建平大道沿线交通事故多发的现状,进村挨家入户,走到田间地头,向沿线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道路交通相关法律知识,引导村民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对于我院干警的耐心讲解,社区群众普遍给予肯定,并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配合和服从引导管理。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加强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守法意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