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28日,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对本院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如何抓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解检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建设正气充盈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夯实基础,切实增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制度保障。坚持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认真对照司法责任制改革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检察纪律工作规定,构建长效机制;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建设,以制度的刚性约束有效防范检察人员违纪违法风险;要持续纠正“四风”,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三要压实责任,切实形成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浓厚氛围。坚持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党组的主体责任,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局面,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监督责任落实。解检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检察机关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更加突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更加突出主体责任,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兴国传达了全市检察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对本院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