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宣传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普及公益诉讼法律知识,根据安徽省检察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部署,9月13日,郎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法治广场,开展了以“公益诉讼,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详细介绍检察机关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法律依据、监督范围、办案程序等内容,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和生态保护专项检察工作,重点针对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可能存在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向群众进行了讲解。

  为强化宣传效果,及时掌握破坏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损害公益的违法行为,干警们向群众发放公益诉讼和民行检察宣传手册200余份,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以便于对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知晓度,普及了检察公益诉讼法律知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