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推动和宣传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9月14日下午,郎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为“公益诉讼 关系你我他”的公益诉讼专题新闻发布会。

  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应邀参会,同时还邀请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和行政执法单位代表以及县广播电视台、今日郎溪报社等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郎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宗媛媛主持新闻发布会,县检察院新闻发言人、检察委员会委员刁岚松就检察公益诉讼制度建立的背景、目的及重要意义,民事公益诉讼和行政公益诉讼的范围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通报了近年来郎溪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案件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发布会最后,副检察长宗媛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污染防治、资源保护、农村普法等与公益诉讼相关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作了详细解答和回应,并公布了公益诉讼线索的举报途径。会上,还播放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片,发放了公益诉讼宣传资料。

  通过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知晓度,有力地宣传了检察公益诉讼制度,全面展现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