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接受市院党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对基层院开展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巡察组进驻郎溪县人民检察院。9月17日上午,郎溪县检察院召开接受市院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本次巡察组组长汪祥林和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郎溪县检察院班子成员、部分退休干部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巡察组组长汪祥林作了重要讲话,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以及相关工作安排。

  汪祥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检察系统内巡察的重要性。要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巡察工作的根本定位,深化巡察工作实践,确保巡察工作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二要把握重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认真落实中央、高检院、省检察院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系统内巡察的目的、任务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市检察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政治巡察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以更严的态度、更高的标准保证此次巡察的质量效果,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作用。三要形成合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开展好系统内巡察工作是全市检察机关推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有力举措。市院巡察组要认真履职,郎溪县院党组要积极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安排和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重视。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把巡察工作开展好。二是精心组织,要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全力配合。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地向市院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接受监督,要在行动上及时整改,体现成效。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还对郎溪县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