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宣城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信息中心)原科长薛敬忠涉嫌受贿一案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1日,宣城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信息中心)原科长薛敬忠(正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郎溪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郎溪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本案由宣州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由宣城市监察委员会指定郎溪县监察委员会审查并移送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薛敬忠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薛敬忠,听取了辩护人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

  郎溪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薛敬忠在担任宣城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信息中心)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宣城市公安局相关项目中,通过制作招标文件时采用相关公司的技术方案提高中标概率以及在项目施工、验收、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