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院薛江武检察长一行到郎溪县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下午,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一行,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的陪同下,郎溪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省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薛检一行首先视察了我院检务大厅、检察长接待室等场所,随后与驻郎三名省人大代表、郎溪县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郎溪党组书记、检察长汇报了郎溪县院的基本况和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重点就内设机构改革运行、司法责任制落实、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薛检向三位省人大代表通报了省院重点工作,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薛江武检察长对郎溪县院近年来在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尤其是司法改革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回应与互动。

  薛检强调,一要立足职能,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提供更优质的司法保障;二要落实普法责任,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助力法治文明建设;三要深化机构改革,合理整合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