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我院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时间:2016-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关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院集中开展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党组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12627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及21名科级干部深入十字镇大华村、姚村乡妙泉村,涛城镇黄墅村、庆丰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潘培根烈士遗属、两名残疾群众和21户贫困群众。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及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党和政府会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各种渠道帮助他们脱贫致富,解决生活困难,走出困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检察干警的真情问候和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

截止到日前,我院已经走访慰问30余户困难家庭,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增强了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