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我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8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主持召开院务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院谢效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院分管领导的点评意见,着重分析了全市及我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解兵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把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迅速执行到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一要围绕主责主业,强化措施,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各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所在,认真对照市院的工作部署和对县区院考核目标,找准定位,及时查缺补漏,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均衡发展,确保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得以实现;二要围绕特色亮点,开拓创新,丰富抓创育载体。要结合我院特色、特点,继续聚焦用力,丰富载体,创新方法,并积极学习、转化兄弟院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力争在抓特色、创品牌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三要围绕创先争优,强基固本,夯实检察工作根基。要不断在抓根本、管长远的工作上下功夫,要紧扣业务核心数据,找差距,定措施,抓推进,提质效。做到思想上不保守、行动上不保留,确保自侦办案、诉讼监督等主要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四要围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强队伍建设。打牢思想基础,强抓作风建设,要坚持班子建设这个核心,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严管执法办案队伍,严肃执法执纪,严格检规检纪,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思想过硬的检察队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