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吴小明副检察长赴郎溪开展 “走访企业、走访企业家”活动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健康发展。6月12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小明、侦监处处长刘伟栋来到郎溪县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古南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开展“走访企业、走访企业家”活动。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全程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吴小明向企业家赠阅法律法规读本、开展问卷调查,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自身职能,提供服务保障发展,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和专项法律监督工作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在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情况后,吴小明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容易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听取了企业家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司法服务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吴小明表示,检察机关将根据本次走访征集的意见建议和企业的司法需求,进一步健全与企业的日常联络机制,提升服务实效,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走访中,吴小明还来到产品研发车间、原料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