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郎溪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该县首例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案件审委会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下午,郎溪县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对郎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职务犯罪案件进行讨论,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应邀列席会议。

  此次审委会讨论了郎溪县安监局、陈某某单位受贿一案,该案是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郎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会上,法院案件承办人汇报了该案的审理情况,县检察院检察长、案件承办人解兵针对案件定罪、犯罪事实、证据采信及量刑发表了意见。县法院审委会委员对该案进行了讨论表决。

  解兵检察长在会上表示,检法两院共同承担着维护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司法职责,责任重大、荣辱与共。落实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是检察机关的法定职责,是实施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重要手段,是两院共同提升办案质量的重要途径。郎溪县检察院按照双赢、共赢、多赢的监督理念,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监督与配合,不断发展、完善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