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纪委到我院检查指导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创建工作
时间:2015-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4日下午,宣城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军一行,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锁华等陪同下,对我院“宣城市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和审核验收。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书昌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廉政文化进家庭”宣传栏、触摸屏廉政专栏、廉政文化走廊、廉政书柜等氛围布置,查看了“廉政文化进家庭”相关材料,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郑晓军指出,郎溪检察院“廉政文化进家庭”创建工作与检察文化结合紧密,廉政文化氛围浓厚、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成果丰富、效果明显。最后他希望,在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中,一定要有连续、有抓手、有底数、有积累,进一步总结提升、营造氛围、充分展示,积极做好省级示范点申报和迎接省纪委检查验收准备,努力争创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