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举行“检察理论实证研究联系点”揭牌仪式
时间:2016-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1,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所实证研究郎溪县联系点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高检院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单民、宣城市院检察长谢效珉、县委副书记孙立志,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复友、张淼、山东大学法学院讲师李本灿以及来自北京、辽宁、江苏、浙江、湖北、广西等部分兄弟院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对我院院情及近年来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检察理论实证研究郎溪联系点的挂牌,既是对我院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的鞭策和鼓励。联系点的成立,为我院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搭建了更好的指导平台,为向兄弟检察院学习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必将为我院检察工作进一步创新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

  县委副书记孙立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联系点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联系点的成立,是最高人民检察机关对基层检察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更是对我县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揭牌仪式上,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单民作了讲话,他表示,高检院理论研究将积极与联系点协同合作,充分发挥理论研究所的优势和联系点的实践特色,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推进检察实践理论研究的创新、方法的创新以及制度的创新,繁荣检察理论研究事业。

  最后,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单民、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效珉,共同为联系点揭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