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共话检察“新媒体” 传递检察正能量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2015年我院就组建了新媒体工作室……”4月25日上午,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带队赴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就新媒体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座谈会上,谈到工作室的建设、运营经验,花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勇娓娓道来。

  ??在实地参观花山区检察院服务大厅、全媒体工作室、图书阅览室,观看“花检”特色MV、检察文化建设宣传片后,花山区检察院检察长蔡勇就新媒体建设运营情况、社会反响和经验成果等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检察新媒体发展趋势、队伍素能提升、检察宣传导向进行探讨。并就如何整合资源力量,树立团队精神,增强精品意识,发挥新媒体质量效应,回应社会关切热点,提升检察宣传品牌形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