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郎溪县检察院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全体党员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近日,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集中上一次党课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任志成党章修改解读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一次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

  开展一次慰问残疾人活动。帮扶残疾人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宣传扶贫政策带去生活物品和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开展一次走访企业、走访企业家的活动。七一前夕,检察长解兵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十字开发区开展“走访企业、企业家”活动,通过送法律服务上门、走访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经营环境和司法诉求,听取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邀请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6月26日,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回院开展座谈交流。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汇报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共商检察发展大计。

  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6月29日上午,院党支部组织支委及部分党员干警到县姚村乡苏维埃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的带领下,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一次支部联建活动。7月3日,支部成员来到帮扶贫困村涛城镇合溪村进行支部联建活动,就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扶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凝聚了发展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信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