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郎溪县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双拥成果,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兴国,综合办公室主任孟领先后来到郎溪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向武警和消防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官兵共叙鱼水之情,同庆“八一”建军节。

  慰问活动中陈兴国同志实地参观了部队设施建设,了解官兵日常生活保障等具体情况。座谈会上,陈兴国代表全院干警对官兵为驻地经济发展稳定大局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官兵们在综治维稳、抢险救灾和处置突发事件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责任担当。官兵们对检察院的来访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中全力以赴,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郎溪县检察院扎实开展双拥工作,与驻地部队建立了良好的军检情谊,共同为郎溪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