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和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0月31日上午,郎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为“扫黑除恶,检察在行动”新闻发布会,驻郎全国、省人大代表、部分县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计10人及郎溪广播电视台、今日郎溪等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郎溪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部长陆冠冠主持新闻发布会,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郑欣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的、重要意义及涉黑涉恶案件的范围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郎溪县人民检察院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办理的一系列在该县范围内有重大影响的案件进行了发布。 

  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郎溪县院举报信箱、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对黑恶犯罪及其背后“关系网”“保护伞”进行检举揭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