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郎溪县检察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上午,中共郎溪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任志成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任志成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任志成、孟领、姜娟、黄丹、韩艳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5月21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对支委进行分工,并对党小组的设置进行了调整,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县直工委。

  当前,检察机关正处在改革的关键时期,新一届支委班子将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不断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