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我院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5-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申报的省院2015年度调研课题《检察环节认罪认罚从宽处理机制》已经通过立项。为切实做好课题调研工作,6月11日下午,课题组负责人解兵主持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针对调研研究方向与基本思路、结构布局与逻辑关系、主要内容与理论创新、机制构建与调研难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并对调研任务作了分工。课题负责人解兵强调,一要认真对待。在调研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二要加强沟通。各撰写小组之间要互相沟通,保证论文的逻辑性,撰写小组成员之间互相沟通,提高论文的质量;三要集中精力。在办案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调研工作,抓紧时间拿出初稿;四要适时调度。调研室要根据调研进展情况,适时进行协调,召开课题论证会,确保课题调研工作全面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