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我院与南京大学法学院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时间:2015-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我院与南大法学院召开联席会议,共商检校深化合作事宜,检察长解兵、法学院副院长吴英姿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介绍了2014年以来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深化检校合作意向。解兵表示,多年来,南京大学法学院在人才培养、理论调研、工作创新等方面为郎溪检察提供了智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各项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有必要对有关事宜进行商讨,搭建多元化的教学和实践平台,努力共建检校合作的典范。吴英姿就我院提出的举办研讨会、课题研究、派研究生实习、请教授作专题报告等深化检校合作六条意见,表示完全赞同,并对某些合作项目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方案。王太高等与会教授表示,将全力支持检校深化合作,为创建检校合作典范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