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 郎溪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展示检察机关围绕中心、保障服务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成效。根据省院通知要求,10月31日上午,郎溪县检察院邀请10名驻郎全国、省人大代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举办了主题为“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在行动”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郎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兵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人员出席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观看了郎溪县院制作的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图片展和省院拍摄的《以公益的名义——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汇报》宣传片。 

  在座谈过程中,解兵检察长向代表、委员汇报了2017年以来郎溪检察院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举办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检察机关“服务三大攻坚战”的新举措、新成效,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谋发展、重自强”的坚定方向、坚实举措,并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夯实服务发展的各项举措。希望代表、委员在加强监督的同时,更加关注、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进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检察机关共同努力为郎溪跨越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与会代表、委员在座谈发言中对检察机关强化检察担当,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和地方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检察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