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郎溪县检察院赴高淳区院学习刑事案件速裁程序办理机制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准确执行新刑事诉讼法关于认罪认罚从宽的规定,学习先行试点地区的有益经验有效做法,11月13日,郎溪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魏国勇带领刑检部干警到高淳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座谈中,高淳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和建立完善认罪认罚案件速裁程序、推动速裁程序运作等方面的做法。该院刑事检察科科长陈芳芳结合速裁案件办理实践,介绍了启动速裁程序的具体办案流程和措施,以及进一步精简办案程序,提高办案效率,使得速裁程序得以良性循环运转的试点经验。随后,两院刑检部门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魏国勇表示,高淳区检察院在先期试点中已经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加强与高淳区院的交流学习,获取更多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探索、不断实践,尽快形成适合郎溪院实际情况的速裁案件办理机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